close

 

 

最近可能壓力真的很大吧

很多事都要做,都要忙

比如說功課吧,一次過來一大堆assignment報告的

結果突如其來的消息

下個禮拜又有test了

我真的很無言啊

 

原本打算想這個禮拜六去新加坡買生日禮物給自己的

哪裡知道又要泡湯了

我的生活裡就只有讀書讀書讀書

還要忙著做家務這些,真的很累

 

家裡沒人,什麼事都要做

不做又被罵

我真的很想哭

我脾氣一向來就不好的

我會靜靜先,若你一直再說

我就會回嘴,我就會罵人

 

罵完以後,我就會沉默。

不會說話,其實我知道自己脾氣暴

知道自己錯,但是有時候我真的很累

你不可以拿你的diploma來和我比較

你有那麼多short sem,我的全部都是long sem的

讓你讀看,你就明白為什麼有時候我那麼壓力

沒有時間了。

昨天看了你發給我的東西後

我哭了,哭了很久

 

最近又一直在做噩夢

昨天也是,但是這次的噩夢印象深刻

我夢見她回來了,來找我

來罵我,為什麼不理她,那麼狠心

這次也是用一樣的方法,消除她的怒氣

想用刀子刺我

但沒得逞,我跑了上樓,一邊哭一邊想著我很累

我開了窗戶,我自殺了

 

 

我心裡深處還是一直有著一個想法

現在這個家裡,每個人都看不順眼我

以前有她和大姐在的時候,我還偶爾會被疼,明白至少還會有人最疼我

現在的我。心裡真的好難過

不管我做得再多都好,爸爸都看不見,都得不到他的稱讚

不管我多靠自己的努力,始終還是得不到肯定

我很累了。噩夢的開始

不斷的提醒自己是多麼地惹人厭

 

告訴我一個堅強的理由活下去?

 

13092R253-1  

 

我迷失在一個無人的荒島上

等待著一個人的指引

依然懷念被人呵護的感受

我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

arrow
arrow

    gwendoline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