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必呢?大家這樣不就只是為了尋開心而已嗎?

最近又領悟了一些事情

最重要的是不要為了一些事為錢過不去

錢沒了,可以再找回來,再慢慢地去賺

但是別因為沒了生活的動力

 

看開了一些事情。有時偶爾會想要寫作

但是最近實在是太忙了,讀書還是唯一能夠讓我好好專注的一件事

開始擁有了新的人生目標,也不再去埋怨什麼了

 

開始習慣了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逛街,一個人靜靜地讀着書

一個人享受着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沒有什麼不好的

只是偶爾有些寂寞,少了陪你分享的伴

最近也開始慢慢對自己好一些~

偶爾會買些禮物寵寵自己

 

或許有時候的我會有股衝動想要戀愛

不過...我知道那只是短暫的心動

所以我不會因為寂寞而去找個伴

我要對自己的感情負責

若我開始對你產生了悸動,那我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你

非常謝謝前任的教導,提點

我發現

當愛上了

不管對方有多少缺點都能容許包容

不管對方有多少你看不慣的都能接受

但如果不愛了

不管對方再好再完美再多優點

你總會用種種藉口去推去一切的完美

 

現在的我

很感謝我身邊有這麼一位好朋友

不管不開心還是開心都會想和你分享

很感謝我身邊有着兩位好姐姐

不管我脾氣再暴都會忍讓我,保護我

很感謝我身邊有個弟弟

雖然脾氣也是很壞,但是今天你親手做的早餐讓我非常感動

很感謝有時候網友對我的鼓勵和支持

我就是在說你啊~每次都是第一個看見我的日記的人

很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關注,也很開心。CL

很感謝我身邊有個很懂我的朋友

至少我找不到人聊心,我還能找你,因為你懂我

 

課業很忙,也要騰出空間讓自己休息

課業很忙,也要定時吃飯

不管多少個人說我肥,都不能節食不吃

我愛我身邊的每個人

我愛我自己,我也愛我擁有的這一切

 

射手有個優點也是她的缺點

就是健忘

氣發完後,就忘了之前的不愉快

有時候很呆,傻裡傻氣的

但是這才能感覺得出來她們很真誠交友,不是嗎?

若你身邊有個射手朋友,要好好保護她喔~!

哈哈哈哈··我就是那個射手

 

不管遇見什麼難題,不要執著太久,因為何必和自己過不去?

 

20091019195747-695787933  

 

我有著自己的一片天空,我希望你也能尋找到你的那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doline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