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着不同的壓力

變得不愛笑的我,慢慢的也忘記了什麼是幸福

今天繼續看著那本曾經被遺忘的書

才發現自己好久沒有好好的放鬆心情了

 

很快的。小考又要來了

或許面對課業的我

對於有些科目能夠順其自然吧

但是對於在家的我

還是那個脾氣最臭最爆的大小姐

 

很煩很多不開心

也有個秘密,一直藏在心裡不說

憋著憋著也漸漸變得無語了

 

在學校,我找不到一個可以膩在一起,一起談心事的人

久而久之也懶的去找了,慢慢地就過了1個月多的一個人的校園生活

朋友是有的,但是沒做assignment的時候就沒聯絡了

我想這就是我的‘校園生活’吧

大家都覺得校園生活就是那種很無憂無慮的,

朋友認識的很多的那種,可能自己是選擇這個科系吧

所以認識的人也並不是很多

 

或許這是個很好的機會讓自己沉靜在一個人的生活吧

情人,我沒有

校園朋友,我沒有

但至少我有我自己吧

還有偶爾聊聊天的好朋友

雖然說都是以前中學時期的朋友

但是至少不是一個人吧

 

生活有些許孤單

課業有些許煩惱

偶爾會想要放棄

偶爾會覺得自己失去了奮鬥的動力

這麼拼,是乾嘛?

如果我能。我想我正在面對的是不一樣的快樂

 

我還不夠堅強

還沒完全去適應這些一個人的生活

這一切的一切發生的太臨時太突然了

才發現自己的那雙肩膀已經消失的時候

又發現自己的依靠寄託也沒了

 

天到底要開多少個玩笑?

我能哀怨什麼?

有時候疲憊的身體,讓我有了放棄的念頭

有多少次告訴自己要放棄

有多少次告訴自己不能夠放棄

又有多少個堅持下去的理由

 

花開花謝是人之常情

那悲歡離合又是代表着什麼意思?

 

我的執著告訴我該放手了

但為何又在鄙視自己的輕易放棄?

 

快樂與不快樂似乎在我生命裡已經不再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了

以前的我常常會選擇做自己快樂的事情

但現在的我

似乎告訴自己

能生存 才是最重要的

我已從死亡邊緣走回來

那就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吧

 

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doline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