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的

渐渐发现

原来喜欢我的人都是外貌协会的

我说过

若你喜歡我,不管我變得怎樣你還是會依然喜歡我

但漸漸的也明白了一些事

 

人都是現實的

現在的自己為了自己而去變得漂亮

我不再相信那些虛擬般的愛情童貞

不管你說得有多真誠

很抱歉。這幾個月裡

我發現的比我得到的還要多

 

也明白了一些道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漸漸的學會了聆聽

聆聽的當兒我受益不淺

我不再是那個一直想要反駁的自己

至少我知道

反駁未必是明智的選擇

 

沉默或許讓你更有魅力

不過我也學會了,該玩笑的時候必須玩笑;該認真的時候必須認真

我不奢望你懂我,反正一直以來我都是那個被人誤會的人

我不是沒有解釋,而是當我解釋的時候,你並不相信,漸漸的我也懶的解釋多了

反正懂就懂,不懂就不懂,我也不想再去在意你對我的想法是怎麼樣

 

又聽到一些關於我的評論,只能說我想在這裡澄清

他是他,我是我,若你們認為我是那種愛慕虛榮的女孩子

那很抱歉,你的腦袋就只是那麼一丁點兒嗎?

聽取單方面的言論,就隨意批評人家?這就是你空閒時間所拿來說的話題?

我只能說,一切回歸給時間

我是怎樣的人,對於你們這樣的人,我不想去解釋

 

我用的是自己的錢,花的是自己賺的錢

別人的禮物,我並沒要求他人送

我有錢我會自己去買

禮物當然我會接受,這是對於對方的尊重

但若你送的禮物擁有着不明的目的,很抱歉,我的那份尊重,我不會給你,直接拒絕

 

但也很謝謝你們的批評,至少讓我成長了一些,也看透了一些

 

我想要的是簡單又平凡的愛情。

但是如果灰姑娘沒有仙女們的幫助,王子還會看上那平凡的灰姑娘嗎?

童話故事也再提醒我們現實的世界

唯有呈現最亮麗的自己,才會得到像童話般的愛情

這就是為什麼我寧可選平凡的愛情,可不願活在童話愛情裡

 

0322fei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doline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