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被告知博客裏盡然有人對我留了言

説真的,滿意外的,甚至沒有想到我的博客原來還有人在看

畢竟消失的時間也挺久了

 

説真的,起初完全猜不到是誰

但身邊的朋友紛紛都給了我意見,我才確定那個人是你

 

你的陌生人

即熟悉又陌生的人吧?

 

我們很久都沒聯絡了

沒想到,再一次問候,是這樣的方式

 

聽起來,似乎有些不真實

 

我沒想過你還會來看我的博客

 

謝謝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也要祝你幸福,因爲你,讓我成長了,變得更好的人。

 

擦肩而過,我們并沒有擦肩而過

而是在彼此的生活過得更好吧

 

 

如今的我,也改變了

想起曾經自己的追根究底

似乎有些可笑

 

但也因爲這樣,現在的我終於懂了

有些事不一定要什麽都明白的。

有些問題不一定都有個答案,

也沒有什麽事情是不能夠原諒和理解的。

 

只是太晚的我才明白

這個道理。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他也對我很好,謝謝你的祝福。

 

------------------------------------------------------------------------------------------------------

 

疫情期間,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不管是在馬來西亞的你們,還是新加坡的你們

 

都要好好的

 

防疫措施也要好好遵守哦

 

希望在不久以後就能回去見到爸媽了

真的好想念你們啊

尤其是媽咪煮的飯菜

家裏的床

 

以前的我經常回去,也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那麽長時間都沒回家

現在卻因爲疫情的關係久久沒回去

 

有時候真的會感到迷茫,

也會害怕迷失自己

因爲不夠堅定

因爲目標不夠明確

害怕自己做的決定是有偏差的

往往都需要身邊的朋友,家人給我打個强心針

 

我想在未來裏,自己還要變得更好的地方就是自信一些些,多相信自己一些些吧

 

希望一切都會越來越好。加油!

 

11054352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doline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