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写了,消失快一年多了

因为电脑屏幕坏掉了,所以一直拖到现在在更新

昨天就去把银幕给修好了

才发现这一年里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情

疫情的关系,我也无法回家

就这样

不知不觉就一年多没回去了

好像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又好像什么也没有改变

 

有些矛盾

 

带些讽刺

 

改变的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没改变的是依旧是曾经的那个人

 

这一年你

又错过了什么?

还是把握了什么?

有没有因为疫情让你更了解现在的自己?

 

我想

如果真的要说

那就是我处事的态度改变了

开始把话留给信任的人听

静静的观察

 

更加照顾自己的健康

更加在乎自己的身体

 

与其说健康是最大的财富

不如说健康是如何管理好自己的嘴

调整好自己的情绪

管理好自己的时间

不让一分一秒有所浪费

 

临危不乱的处理好每个意外

理智一些

至少不会让自己觉得总是在意气用事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觉得挺有意思的

分享给你们

有句话是这样说道的

懂得感恩的人坏不到哪里去

感恩的人并不是收到别人的好意回句谢谢

而是心存感激,因此珍惜,记着别人对你的好

 

当你看见一个人一直地接受别人的人好,视为里所应当

那这一类的人并不值得和他往来

长期下去,索取者并不会感恩,而是把它胃口给喂大了

 

付出者必须要有智慧的选择值得你去付出的人

 

-------------------------------------------------------------------------------------------------------------------------------

我也曾经的不顾一切的付出过

到最后傻傻的陪着他长大

而这一切也仅仅成为了“回忆”

 

你问我

值得吗?

以前的我,或许会认为是值得的,毕竟爱过。

可现在的我,会和你说,不值得

因为我想把精力留给懂得感恩我的人,懂得珍惜我的人,懂得心疼我的人。

 

愿你变得越来越好,一直在慢慢进步。

162a05656bb12d2abf1bc65b6838977e

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doline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