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消失了半年了

在這半年裡,也完成了我人生中第一個章節,也就是參加了我的大學畢業典禮

還記得當初選擇這一個科系的時候

困難重重

轉眼間,完成了我的工程系學士學位

去了我的畢業典禮,考獲得了一等榮譽學位,這一切一切

都是那麼地努力,那麼地堅持,一直鼓勵自己,一直告訴自己,相信自己

走到了今天,踏入了社會

漸漸地,讓家人過上了不錯的生活,一點一點的在改變

幫助家裡減輕一些負擔,幫爸爸分擔一些身上的擔子

 

熬過來了,也認知到自己一路走來並不容易

是的,或許這世上,沒有一個人是容易的

但是自豪驕傲的事讓自己的家人沾光

 

一切的一切,有辛酸。辛苦,心累。

對於外人的眼裡,他們也只見得你的好,不去在乎你過程怎樣

久而久之,也就不多說什麼了,與其說沒人懂,不如說是這樣的感受,只有自己才會體會的到。

 

新的一年裡,你又有什麼目標呢?

而我,下個目標,就是用自己的能力去買房,帶家人去旅行。

從來沒有想過原來到了這個年齡裡,也會有這樣的想法。

以前,並不會去思考這些。

原來,時間是成長最好的證明。

 

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努力。

少一些質疑,多一些求證。

少一些放棄,多一些堅持。

 

如果你的人生還沒變得美好,那這一定還不是結尾。

故事到最後,都會有很好的結尾。

若你不想你的人生以悲劇收場,那就不要那麼快放棄。

與其擔憂還未到來的煩惱,不如實際行動跳出舒適區,豐富自己的人生經歷。

 

知足與不上進只在一念之間。

現在的你,有沒有在進步呢?

還是還在原地踏步?

 

 

b519860d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doline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