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了這裡

就像是重頭來過一樣

就像是把句點畫上,留下與自己獨處的時間

 

至少這段時間,我是快樂的

還有呼吸的空間。

並不是快窒息的壓迫感

 

更新日常一點一滴

一直維持著

一直堅持著

走著走著,也會有發脾氣的時候

因為情緒不好

不想再去理會其他人的感受

只想管好自己,管住自己的嘴,自己的心

做真正的自己

 

其他人愛怎樣就怎樣

我也不想再去管

 

就這樣吧

反正也不能怎樣了

 

很快的,終於快到了畢業典禮的時刻

就像是4年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

至少順利把它讀完了

 

我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平淡簡單快樂健康就好

未來的路我不曾規劃過

畢竟,這條路,已經規劃了24年

剩餘的那些年就既來之則安之吧

隨意一點,至少不活得那麼累就行

 

我喜歡簡簡單單就像是我沒有太過複雜的腦袋一樣

 

加油! 你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doline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