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最近過得還好嗎?

是不是已經把我給遺忘了呢?

説真的,最近的自己實在是太忙了

好不容易抽了空,就來發文了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

這些沒更新的日子,真的是負能量滿滿的

心情也很糟糕,但是卻一點一滴的熬過來了

甚至掉了好多好多的眼淚

 

忙到找不到人傾訴,真的

日夜顛倒,忙著加班,回到家都沒時間去平復自己的心情隔天就趕著去上班了

 

不知不覺就過了好幾個月。

天天對著電腦,或許這就是生活吧?

生活總是有不如意的事情等著你,不是每次都是甜的

 

社會不會對你仁慈,總是要跌倒了幾次,哭了幾回

讓你磨練到變得强大

誰又能體會自己遇到的總總不容易呢?

即使説了,并不是每個人都聽得懂的,對吧?

變得不懂得表達,不懂得解釋,慢慢地喜歡跟懂自己的人相處

畢竟不必重新認識,不必解釋太多

其實失去你這個朋友,除了惋惜更多的是心碎

并不是你做錯了什麽,而是我選擇了逃避

無法面對,錯的不是在於你。

 

是我。

 

畢竟,我從來沒有怪過你。

 

有些事,有些話

讓白色隱藏,讓秘密不再公開。

這樣,我們都不會撕破臉吧

我知道你把我刪了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只能靜靜的不打擾。

這樣多年以後,也許有機會再相遇,你把我放下了以後,我們還是會變成朋友吧?

 

 

------------------------------------------------------------------------------------------------------------------

 

我們一起為未來加油好嗎?

堅持,再堅持一下下,努力一些些。

 

至少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好,

爲了家人有更好的生活,你必須得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doline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