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7章,就要步入第100章了

這四年多來的文章,一次又一次的纍積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一路來堅持那麽久

我想很多時候要不是沒有身邊的朋友,家人,你的支持

我相信自己已經有無數次想放棄的念頭了吧

 

一直對自己說要加油,要堅持,要努力,要樂觀

但是每次遇到瓶頸就會輕易的想要放棄

負能量滿滿,找不到地方釋放

這幾年來,自己真的進步了嗎?

還是一直以來的那麽一事無成呢?

 

最近的工作量越來越多,壓力也跟著越來越大

甚至幾乎到了崩潰狀態

deadline,進度,還有各種不熟悉,讓我非常沒有安全感

每天加班到很遲,帶著滿滿的負能量,疲憊的身軀回家

 

唯有回到自己的家,才是最溫暖。

能夠暫時忘掉煩惱的地方

而若是在自己租的房間裏,一點溫暖都沒有

過著這樣的日子,帶著這樣的壓力,每天循環

 

真的真的好心疼自己

對於自己的委屈也只能默默吞下

是,賺的是比其他人多,但是。你快樂了嗎?

説實在,適當的壓力是好的,但是過度的還是會產生反效果

 

我想休息,想放棄,但一直告訴自己要堅持

這不是我一直來所説的,要去闖,要去看經歷嗎?

我會很努力的學習,會更加堅持,會更加堅定的告訴自己

趁自己還年輕,多去承擔壓力,多去接受,多去包容吧

不能一直那麽的順遂不是嗎?

 

這些年我都這樣熬過來了,不是嗎?

是吧,加油!你可以的,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堅持再堅持一下下,別老是說放棄

真的無法改變,就去適應吧

別埋怨了,反正改變不了,適應過後

就不會是什麽很大的坎了

 

是吧?

加油!加油!加油!

 

願。生活能夠疼我一些些,甜一些些

就看在我那麽努力的份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doline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