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鳥成長日記第二篇

不知不覺在新環境工作已經快一個月多了

雖然我還是有許多事情要一一去完成

不會的東西也還是非常多

很多東西還是很不熟悉

但是我的leader也慢慢開始把許多事情都讓我handle了

雖然比起其他的事,我的task還算是屬於比較簡單的一類

但是起碼我開始熟悉了

大概知道整個流程怎麽跑了

 

真的很感謝他的耐心

因爲真的很感謝他,一路以來的教我

有時候看到他真的有許多許多的事情要完成

總會想要幫他更多

但是請容許我的發問

畢竟現階段的我,需要的是面對不同的問題,從中學習

至少了解后,我就開始能夠勝任了

 

希望一切能夠順順利利

不再犯錯,不再出錯

至少這樣,不會帶給別人更多麻煩

因爲自己真的很不喜歡麻煩別人

 

加油!

菜鳥在從中學習

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

 

自從開始了工作,真的發現到自己的時間不夠用

很充實,雖然很累,很忙,但是還是真心的喜歡這份工的

因爲是自己的興趣嘛

不過,這份工作時間真的好可怕

時常加班,經常超時2,3個小時

 

很多人都以爲我是有加班費的

可是卻沒有,那種累真的是無法想象

很佩服我的leader這樣熬過來了

 

他的工作量真的好大好多

小小的心疼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夠好過一些些 

你們也要好好加油!不要放棄,抓緊夢想,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doline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