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過了半個月了

似乎時間有些快

每一天都過得好充實,每天都要面對新的事,新的挑戰

每天都要完成不一樣的task

說真的,我還蠻滿意現在的生活的

雖然是非常的忙碌,非常的緊張,也有些壓力

但是大致上還是很好的,希望一切還是順順利利的

希望接下來面對的事都能夠迎刃而解

 

同事和manager目前為止都還算好相處

可能大家都是在做自己份內的事情吧

所以只要不犯到其他人,都還是ok的

 

雖然已經知道接下來會面對更多的挑戰

但我還是會一一去解決的

 

畢竟我還是喜歡挑戰,不喜歡面對現狀嘛

 

加油!你可以的

希望你能夠慢慢適應現在的生活

努力做好自己的事,不帶給別人更多的麻煩

而是繼續在工作上幫忙更多的人

 

接下來的日記就應該會是我的菜鳥成長日記了

博客裡從第一章到現在的第九一章

真的有些不可思議

沒想到一轉眼間,就過了那麼多年了

還記得我第一章日記的時候還是還沒上大學的迷茫傢伙誒

轉眼間就已經讀完了大學,踏入了社會的第一份工作

雖然一直在面對著種種的未知和不確定

但是我堅信著,這一切都會很快的解決的

這只是剛開始的過渡期嘛,對吧?

加油!一直都要加油!

不要放棄,畢竟堅持還是比努力更可怕

不要輕易放棄,還有好多好多人為你加油,為你打氣

你一定會做得更好的,對吧?

 

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我一直都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雖然迷茫的時候,情緒還是會非常低落,非常無助

但是一切都會過去的

生活不會苦一輩子的,這只是暫時的,對吧?

 

相信自己,一定會做到,一定會成功!

 

謝謝幫助過我的你們,謝謝給我力量的你們。

謝謝你們一路陪我走過來,不斷的鼓勵我,為我加油打氣。

聽我發牢騷的你們,為我付出的你們,不管是曾經,還是現在,又或者是未來。

我都很感謝,感恩。

就為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堅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doline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