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一年多了,一樣好久沒上來了

而最近也發現到了那位匿名留言的朋友

或許這是我們倆之間的小秘密吧

很多時候,我們都選擇不說穿,其實心裡都很明白吧

 

過去的就好好放下吧,畢竟我會祝福你的

 

並沒有什麼好對不起的

 

如今的我也很快樂

或許生活就該如此吧

不為誰而活

不為誰而停留

 

至少現在的自己,比以前更強大了呢

 

也或許是自己的喜歡,還不夠喜歡,所以不足以讓彼此跨出那一步不是嗎?

 

畢竟,若是相愛,又怎會輕易放棄呢?

其實人與人之間不一定只能是情侶

 

比起情人,友情更為珍貴吧

畢竟友情往往比愛情來的長久

可能越是長大,越明白感情生活裡,分分合合曲終人散已是人之常情

並沒有誰虧欠誰 誰更對不起誰

 

很多人說錯過了,就代表彼此並不是對方對的人

而我曾經也赴湯蹈火的向一個人奔赴著

從始至終我都是付出那100%的感情去對待對方

只可惜命運的安排讓我們深陷於此

 

不合適或許沒必要再嘗試了,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讓自己好好的休息,把時間留給自己,這樣不是很好嗎?

 

好久沒寫文章了,可能越是長大,越不習慣把自己內心的一面說出來了吧

畢竟誰都有自己的煩惱,自己的事要忙

何必陷在一種情緒太久呢

 

或許,這裏,我不會再來了吧,100章也算是對自己的一個承諾吧

就當作是個句點。

不再寫下去的情書,也不再讓自己留戀

將所有好的不好的,慢慢淡忘

而謝謝這裡給了我一個抒發情緒的地方

感情最可怕的地方就是會讓很多人誤把習慣當成愛

 

其實也沒那麼愛,只是習慣了而已。

 

祝福看這篇文章的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順帶一提,

 

在今年終於看了一場周杰倫的演唱會

終於明白什麼叫做我看的不是演唱會,而是青春了

 

當聽到他在唱 ‘斷了的弦’ 不爭氣的哭了

 

送給自己的100封情書。

這份執著,就到此為止吧。

 

完結。

321311924_890621458604084_60160085116853507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doline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