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作文
不知道会怎么样
好多好难的问题
要用脑袋思考很久
时间又不够


华语水准真的好高

作文写了’回家‘’这个主题
姐,一看到这题目我就想到你
所以把自己当成是你
但是自己始终不是你,
所以心里的那份感受没有那么的强烈


我什么也不怕,只怕想家。
算了,别想华文了

耶呼!!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
一考完试回家,吃了饭
我就呼呼大睡

竟然睡了4个小时的午觉

才发现。原来自己那么

考完了,真的好轻松
这几年来就只为了那张文凭



其实我有时候很希望自己是个小孩
我不想变得成熟,我不想变得懂事
偶尔的我还是需要呵护,需要人
除了社会就没有办法像个小孩一样


我的脑袋负荷不了你们的要求
我只想要做我自己,。我原本的自己
行吗?
别老是控制我,好吗?


我会觉得你很烦,真的很烦。

考试完了就别问了吧
总是问成绩的你
知道了我自己心里的答案又能怎么样?
为何总是要把我和别人比较?

别问,别说。
等待3月吧,我不想影响我此刻的心情。


休息,只想休息。我,累了。

请你给我一些私人空间,去放松下我疲惫的身躯。
让我休息一会儿,很快的,我就会开始努力了。
别逼得我那么紧,行吗?


----------------------------------------------------------------------------------------------------------

家。是个让我避风的地方
是个让我好好休息的地方
是个能让我们停下脚步的地方



可现在这家,还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doline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