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gwendoline95/32764/1611856876.mp3_###}
很喜欢这首歌。

-----------------------------------------------------------------------------------

最近做工做得真的很不开心
家里越来越少人了
二姐去了泰国
家里的家务又是我做了
工作忙也就算了
回到家还要..........

我真的很累
累到不想再坚持了
工作里,朋友一起做工
难免会有摩擦
但是夹心饼里头的馅料能不能不让我来做?


两边都是朋友
我真的好烦。
能不能两边都不帮
能不能别把什么事都告诉我
能不能别来问我
能不能丢下手上的工作跑掉

能不能......

够!烦!
明明就不想笑却还要对着顾客微笑
明明就不开心却要伪装自己的心情

累!



嘘~!
别把我内心的恶魔吵醒
不然我真的会疯掉


一点一点的包容
最后却又有谁包容我?
越是埋怨只会增加对一个人的怨恨
明天的我还要做工。
面对........那样的工作环境
搞的自己都不开心


后悔了当初的决定
早知道就连选择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doline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