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過了生日了,終於步入2字頭了

來寫篇博客來結束2015年唄

其實寫博客並不是emo哦

而是純粹分享而已


謝謝特地上來馬六甲幫我慶祝的朋友

很驚喜也很意外

謝謝cl還有你堂哥為我做的一切

謝謝你的細心,還有你的準備

知道你忙了一整天還有準備了那麼多禮物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jj,還有就是很對不起啊啊

因為你沒說提前上來,結果我生日當天也沒有提早回家

害你在我家門口等了那麼久,真的很對不起啊啊

你的耐心真的嚇到我了,也好內疚,傻傻的讓你等了那麼久

謝謝你特地從jb駕車上來就是要陪我過生日

我還記得那片蛋糕還有凌晨1點多的時間

真的對不起讓你等了我那麼那麼久!

換成是我,應該會沒有耐心的走掉了,哈哈哈


還有要謝謝大家送的禮物,我都很喜歡,大家的心意真的感受到了

還有要謝謝我在學校的朋友,陪著我過一整天

以前一直期待着生日是讀書天,因為朋友一定特別多

沒想到卻在大學生涯中讓我體會到了

讓大家破費了,真的很對不起,很不好意思耶!

謝謝大家哦!很感動,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真的覺得有你們在,真好!


原來過生日能夠收到大家的祝福是那麼不錯的。

只可惜有些小難過的是家人並沒有像去年一樣上來陪我過生日

唯一難過的是就是不能和家人一起慶祝,小小遺憾


不過我很知足有那麼愛我的那你們,這樣就夠了

其實有時候的我還是會想家想到掉淚,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改不掉這個習慣

偶爾聽見媽咪的聲音還是會想念,還是很想回去,自己真的是太yang-o了


收到的祝福多數都是祝我生日快樂以外就叫我不要逞強之類的話最多了

哈哈哈,原來我在你們心目中是那麼愛逞強的人~


---------------------------------------------------------------------------------------------------------------


還有多3天就結束了2015年了

這一年,真是辛苦你了

還有多2年又10個月我就畢業了,好好加油

專心讀書,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能夠堅強起來

能夠好好的讀好書,考取好成績,不管在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都要有動力的堅持下去

堅持下去才能夠看到成果

不管以前的自己是怎麼樣的,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未來的自己會是什麼樣的,能夠有什麼變化


不斷的突破自己的能耐,這樣才能像以前的自己說聲掰掰

現在的路還很長,唯有保持樂觀的心情,保持積極的態度

對於明天才會有所期待,期待著一天比一天更好

負能量都離我遠遠的,把所有的事都按部就班的完成

這樣事情就不會堆積如山了,為明天的自己努力,堅持到最後一秒


晚安各位,我先去休息睡覺了

明天的早課,需要有精神去上課

快要mid term了,我也要好好抓緊時間努力讀書了

^_^ 唯有不放棄,才會獲得成功!


不要畏懼,不要害怕,唯有讓自己充滿動力,才能活出自己所要的生活。


有夢想的人,比起沒夢想的人,更容易獲取成功。

你的夢想,又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doline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