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3天的時間,我做了個很重要的決定。

其實,我不意外自己會選擇這樣的路。

反而,媽咪似乎對我的決定有些不知所措

媽咪希望我等到明年的一月才開課,才上去kl讀書

但我卻選擇了下個月直接進新的課程了,那就是去馬六甲

 

其實心裡還是很希望在UCSI讀書的,但是卻選擇了MMU

今天去了學校辦理了臨時畢業證明書,原本以為能見朋友一面

似乎大家都很忙,所以就決定拿了就回了,回家的路途,我去了“那些年,我們一起喝過的茶”

一個人靜靜的看著書,決定自己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我最放心不下的還是家人。

 

媽咪最後落淚了,我很珍惜與他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一去就是四年了,但,我總是和媽咪說,我會回來的,放心好了,安慰著媽咪的心情。

下個星期一就上去報名了,其實這幾天也online apply了一些入學手續

上網報名費也交了,至於..............批不批准就要看天意了。

雖然不知道批不批准,畢竟是用南院的cert去申請的,心裡有些擔心。

 

今天去拿臨時離校證明書的時候,遇到了科系主任,他也和我分享了他曾經留學的“歷史”

很幸運的,他也是專讀機械工程師出來畢業的,所以聊了很久。

他建議我去MMU讀書,而不是留在南院,因為他也認為南院的degree並不是很理想,若是讀diploma就行

所以我的意志也更堅定了,聽到他的分享,我真的很欣慰,而且我也沒事先和他提起要到哪所大學讀書

與其猶豫不決,更希望是果斷的做決定,因為不喜歡拖泥帶水。

 

很怕MMU不收我,我的CGPA拿了3.56,但是..........南院的foundation..............

唉...對於成績的顧慮還很多呢,希望一切順順利利的,轉學成功唄。

 

夢想,要靠自己去掌握。

以後讀書出來了,我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買個來回雙人機票,送給爸媽。

所以,這也算是我的第二個目標吧

媽咪說我讀那麼多書是要幹嘛啦,讀出來都老了,哈哈哈哈

我聽了真的好好笑,我就說你女兒我不想嫁人了,想一輩子都呆在你身邊。

真的覺得躺在媽咪的懷裡真的很幸福,我也很喜歡躺在媽咪的腳上

 

還有16天。扣除上去報名日。只剩下15天了,再扣除工作日,就只剩下11天了。

天啊啊啊啊......在外頭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想家。

終於明白姐姐在kl的心情了,一定是偷偷想家一個人在被窩哭。

我又是超念家的人。害怕慘了,媽咪要準備好多多紙巾給我啊啊啊!

 

一個人在外頭,真的會很害怕...尤其是真的無依無靠的時候。

沒有親戚,沒有家人,就什麼事都靠自己了,不過有些小小期待,因為應該可以認識到很不錯的朋友

至少馬六甲的人際關係應該好過kl的吧。

 

學習著獨立的生活,只有自己,才懂得珍惜對待自己。

126522074823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endoline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